神圣的食物

长驻ETD,长篇哈德文于ETD连载中,凹三id: shenshengdeshiwu

互相吸引力为0的Alpha和Omega (中)

"Fred!George!你们怎么敢?!"

晚间Fred、George Weasley和他们四个学弟在Glyffindor公共休息室跪坐成一排接受他们五年级女级长的轰炸。

"Hermione我们真的只是嘴巴上开开玩笑而已!又没想真去实践!我对Angelina可是一心一意的!"Fred喊冤,但远处的Angelina只给了他一个鄙视的嗤鼻。 George跟着补充,"而且我们只有在这里说,谁知道他们这群白痴会跑去当事人面前嚷嚷!"

"嘴上说说?!玩笑?!这一点也不好笑!这是对omega严重的性别歧视和性骚扰!"Hermione愤怒地用厚重的魔咒课本给了他们一人一个重击,"你们两个已经成年了!居然还像12、3岁的男孩一样不懂思考和尊重!这些白痴今天会做出这么愚蠢、可耻的行为根本就是由于你们的不良示范!"两个七年级学生在她怒气熊熊的瞪视下瑟缩了肩膀。

"别看他们!你们这些白痴!不管他们做了什么样错误的示范,你们几个也是高年级的学生了!却连最基本的人格底线也搞不清!你们真是让全Glyffindor蒙羞!" Hermione转向Seamus和Dean吼道,两人羞愧的低头。

"Hermione!那可是那个混蛋白鼬Malfoy!就算Seamus他们讲话超过了点又如何?!虽然McGonagall教授扣了我们100学院分,我们也很快就能加回去的!"Ron抗议。

"这和学院分一点关系也没有!Ronald Weasley!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Hermione用最严厉的视线怒视他,"你们做的事情低俗下流、令人不齿,而你们居然还不知羞愧!如果今天是你们的家人或好友被说了这种话呢?!"

"谁敢!"Ron大叫。 Hermione吼回去,"那你怎么敢!你怎么会认为你的朋友就可以对别人这么做!Ronald Weasley!"

Ron终于低下头开始反省。

"总之不管Malfoy再怎么糟糕过分,我希望我的朋友们不要在瞧不起某些没品的人的时候让自己成为比他们更没品、更低级的人!"Hermione怒吼总结,看到一排五个人面露愧色,身边Neville尴尬焦虑的搓着手,稍微息怒了一些,但看到跪坐在最左边的人却居然在神游太虚她又瞬间爆发! "Harry James Potter!"

Harry终于从自己的思绪中回过神来看向Hermione,他皱眉说,"Hermione,我又没有认同和附和过Seamus他们的话。我今天骂Malfoy完全是因为他随意的践踏Hufflepuff学生的心意。"

"但你也没有制止他们!你可是我们的级长!而且你还说了omega就注定要给人压!"Hermione看了一眼Neville确认自己听到的转述没有错误,Neville尴尬的点头。

Harry哑口无言,五官因为羞愧而纠结,好一会才说,"我知道我不该这么说的,我错了!…我很对不起!我一遇到Malfoy就口不择言了,我…呃…我该怎么办?我该去跟所有omega道歉吗?"

"你是该道歉!而且所有的omega接下来都会用厌恶和鄙夷的目光看你的。"

"好吧,这是我应得的。"Harry苦着脸叹了口气。

"喔,此外,听说你还骂了Malfoy一无是处,"Hermione语带嘲讽的看着Harry,"虽然那混蛋确实在我眼中一无是处,但我怎么记得某人的魔药学差他一大截,魔咒学、草药学、变形学也都略差他一些。"

Harry尴尬的挠了挠自己乱糟糟的头发,"那不是我觉得人品才比较重要吗?"

"呵,人品比较重要!那你旁边这一排今天也全都一无是处!甚至全身是屎!而你和他们同流合污!"Hermione再次怒扫他们,Harry和Fred等人都露出羞愧的颜色,"我知道错了,Hermione。"

"按Malfoy今天说的,真没想到我居然是我们全部人里面唯一有资格追求他的人!"Hermione翻了个夸张的白眼。

"什么!?Hermione你在说笑!你不会的!""不Hermione你也是Glyffindor,Malfoy第一条就说不行了!"Ron和Seamus七嘴八舌叫到。

"Malfoy第一条说的是你们这些恶心的、会性别歧视性骚扰的Glyffindor!我可不在其中!"Hermione瞪大眼睛,"而我当然不会去追他!他还叫我泥巴种呢!我是说你们真该好好反省自己,两个要考N.E.W.T.s,剩下的要考O.W.L.s了,你们却没一个人达到能追求你们眼中的混蛋草包Malfoy的门槛!"

Hermione继续对他们吼叫、训诫了半个小时才放他们离去。

回到寝室,Harry躺在床上再次思考起今天他想了一整天直到Hermione指着他骂之前的事——Malfoy在自己说他一无是处时收缩的瞳孔,和自己说他对自己毫无吸引力时惨白了一瞬间的脸色。 Harry相信自己身为找球手的动态视力,他想自己应该没有看错。

那两个瞬间的画面在整场冲突中那么短暂,但却一直在他脑海里回闪。虽然今天Seamus他们讲的话真的非常难听、下流,会让人愤怒,但Harry就是直觉Malfoy不会真的在乎。毕竟Malfoy从来就瞧不上他们,把他们看成渣滓蝼蚁,又怎么会在乎蝼蚁们这些不入流的闲言碎语。 Malfoy大概会觉得像衣服沾上了恶心的脏东西,会气愤的嚷嚷咒骂,但发泄一通并随手清乾净后也就会将这事抛在脑后,再怎么恶心的东西也再也影响不到那高傲的少年分毫。当然这不代表他们就可以说那些话,他们当然不行,他们也应该道歉,只是这些对Malfoy来说大概一点都不重要。

反而是自己说他一无是处和毫无吸引力时,Malfoy好像真的感到受伤了。 Harry觉得这样想太自以为是了,但他总是抛不开这个念头——Malfoy在乎他对他的看法,而他伤到了Malfoy的心,不不,不是心,怎么可能是心,应该是——他伤到了Malfoy的自尊。嗯嗯肯定是这样,Malfoy自尊心那么强,自己肯定是伤到了他的自尊了。

Harry说不清自己为何对于可能伤到那个骄傲的混蛋没有感到什么快意,明明那混蛋一直以来都是以伤害、羞辱自己、Ron和Hermione为乐的。

Harry努力去回想Malfoy这几年对自己的各种嘲讽、奚落、恶意伤害、落井下石等等,Malfoy用他那张精致的脸说的每一句可恶至极的话他都还记得一清二楚,不过当时愤怒的感觉却好像飘远了,变得模糊不清。

翻来覆去Harry仍没找到任何报复的快感,他决定改成清空自己的脑袋,他对自己说,他干嘛在乎Malfoy是否觉得受伤呢?

但Malfoy收缩的瞳孔和惨白的脸色再次浮现,Harry把头埋进被子里,想着明天还是去道歉吧,虽然那小混蛋铁定不会稀罕。

隔天早餐时间Malfoy在被治愈归来的两位保镖之间用餐,桌上只有几个包装精致非凡的礼物盒。 Harry囫囵地塞下司康和三明治,灌了杯南瓜汁就窜了过去。

"Potter,你来这干嘛?"Harry到的时候Malfoy正好起身,看到Harry,Malfoy只是面无表情淡淡地问道。

Harry挠挠自己的卷发,大概弄得更乱了,Harry看到Malfoy翻了个白眼,"呃…我来是想说,关于——"

一个身影挤进Harry和Malfoy中间,是Ravenclaw六年级的Eddie Carmichael,据说去年O.W.L.s取得了9科O的优异成绩。 "亲爱的小Malfoy先生,我是Eddie Carmichael,希望能成为您的伴侣候选人,我相信自己会是站在您身侧最适合的人选。"

Malfoy礼貌而疏离的点头致意,"Carmichael先生,我知道你,你确实符合我要求的资格,但你尚未引起我的兴趣,请恕我得先去上第一节课了。"

Carmichael拦住他,"是魔药课吧,请允许我陪您一起前往,听说您最近对抑欢剂的改良很有兴趣,我个人对于艾洛芬草有些研究,希望能跟您讨论交流。 "

Harry看到Malfoy原本平淡无波的眼睛微微一亮,嘴角轻勾的同意了Carmichael的提议。 Malfoy转身离开时看到了Harry,但他只是向Harry点点头就和Carmichael一起离开了。 Harry也要去上魔药课,跟在他们后面看着他们一路相谈甚欢的模样总觉得心里莫名的气闷,他想一定是因为没有达到自己要道歉的目的的缘故。

接下来几天Harry总没有找到能和Malfoy道歉的机会,除了本来就常跟在Malfoy身边的Crabbe, Goyle和Parkinson,现在又增加了一堆人围绕着Malfoy。每次Harry才抓住Malfoy准备开口,就会有其他人跑来打断,抢走和Malfoy说话的机会。不只之前的Carmichael,还有Slytherin四年级的Harper、六年级的Urquhart、Warrington、Pucey,Hufflepuff的Justin Finch-Fletchley、Austin Summerby和Zacharias Smith、Ravenclaw的Marcus Belby(这家伙的叔叔因发明狼毒药剂而曾获梅林勋章)、Anthony Goldstein(Ravenclaw的五年级级长)等等,甚至有女孩,像是Ravenclaw的Lisa Turpin和Mandy Brocklehurst和Slytherin的Alicia Vaisey和Daphne Greengrass等。

Harry每次都只能瞪着他们,但根本没人在乎他。 Harry非常不满,他们有些人成绩还没自己好,更别说和Malfoy那个年级第二比,但他们总是很会投Malfoy所好,而让Malfoy没有直接赶走他们。

每天看着一堆人在Malfoy身边打转,Harry脾气一天比一天暴躁。

这一天Harry放弃去堵Malfoy,却没想到在图书馆遇到了他。 Harry刚踏进图书馆,就看到柜台边Malfoy刚和Pince夫人登记好借阅的书籍,然后施了个缩小咒把他借的那大叠书缩小收进口袋里。 Malfoy抬头看到门口的Harry,微微颔首就从他身边走过。 Harry愣了一下,连忙追上去,"Malfoy等等!"

Malfoy停步抬眉看他,"有事吗Potter?"

Harry在校袍上擦了擦满手的手汗,"呃我,我一直想跟你说对不起,那天我说话口不择言,我不是真的想说那些的,我很抱歉——"

Malfoy看起来很惊讶,抬起的眉毛落不下来,但在Harry要继续说“还有…"的时候打断了Harry,"我知道了,我接受你的道歉,你可以走了,再见。 "Malfoy冷淡着脸飞快的说完,转身就走。

"欸…等等!"Harry想叫住Malfoy,但Malfoy只快步离去,看着Malfoy的背影Harry突然失去追上去的勇气,泄气一般塌下了肩膀。

一会后Harry回到图书馆,看到Pince夫人去巡视书架不在柜台,Harry忍不住伸手拿起了学生的借阅记录,翻到Malfoy的页面。 Harry惊讶又突然觉得莫名合理的看着Malfoy那几页满满的借阅书籍记录。以前他从没看过Malfoy在图书馆看书,也没看过他抱着大量的书籍,但原来只是他忽略了这个身为巫师应该要擅长的基础魔法,错过了很多事实。他一直以为Malfoy没有真的很认真努力,能有现在的成绩大部份是依靠天赋和一些小聪明,他终于认知到自己对Malfoy的偏见一直都太严重了,他似乎从没真的了解过自己的死对头。

Harry失魂落魄,他开始无法控制自己留意起关于Malfoy的每个细节。

他以前觉得自己熟悉Malfoy每次轻蔑的哼声的音调会如何变化,抬起下巴的角度、嘴唇翘起的弧度,和那张可恶的嘴下一个会吐出的羞辱词汇就是有多了解了他的死对头;现在他才醒悟原来自己一直看到并当作全部的都只是Malfoy特定的一面而已。

同时Harry也发现Malfoy对他的态度好像比他道歉之前又更加冷淡了一些,大多数时候都对他视而不见,Harry完全搞不明白为什么。

Harry恍惚的日子被魔咒课考试失利的现实狠狠敲醒,但他还没想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又该如何去做前就和Hermione一起被叫去参与突如其来的级长会议。

会议在一间空教室举行,男女学生会主席站在讲台前等待五六七三个年级各学院的级长们到齐。

女学生主席是Ravenclaw七年级的一位omega,Harry刚进会议室就看到她用冰冷的视线看他,Harry知道她肯定也听说了他说过的那些混帐话了。 Harry看还很多人没到达,上前过去和她诚恳的道歉了很久,认真的检讨了一番,女学生主席才缓了颜色,拍拍他肩膀让他回座位上去。

人们陆续抵达,Malfoy身为Slytherin的五年级级长坐在了Harry隔壁。 Harry纠结了一番还是没想出来该用什么表情面对这个自己突然发现有太多未知面的死对头。

所有人到齐后男学生主席开始说明临时会议的缘由,"这次找大家来是由于Hagrid教授在禁林里发现了异常的情况。"男学生主席讲述着Hagrid发现的异常现象们,Harry听到Malfoy小声murmur着"那个半巨人自己就一堆问题…",Harry忍不住瞪了Malfoy一眼。

男学生主席说完异常情况后,女学生主席接着宣布,"由于教职员人力不足,我们需要各位级长们的协助。我们将把禁林进行分区,每区由各学院同级的两位级长组队前往调查。接下来我们进行分区说明…"

学生主席们拿出地图进行说明和指派人力,讲到禁林西南角时Malfoy突然站起来叫道,"等等!那个方向不是那个半巨人藏匿他巨人兄弟的地方吗?!这太危险了!怎么能派学生过去!"

"什么?!巨人?!"会议室里一片哗然。 Harry转向Malfoy,"你怎么会知道?!你又偷听我们的对话!"

Malfoy抬高下巴,"哼,Potter,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要我说禁林的异常肯定是那半巨人带来的众多怪物造成的!"

"Malfoy!没有依据就别乱说话!"Harry抓住Malfoy衣领骂道。

"Potter别粉饰太平了!那半巨人在禁林里可还藏了八眼巨蛛!"会议室响起更多抽气声。

"Aragog都在禁林里住了50年了!它没有问题!"Harry对Malfoy吼道,他太担心Hagrid会又惹上麻烦被开除,一身的信息素不自觉地压向了Malfoy,不过他随即反应过来Malfoy不是他预想的alpha而是omega,连忙要将信息素全都收回。但Malfoy没给他收回信息素的机会,一身的omega信息素直直向Harry撞了过来。 Harry闷哼一声,额上冒出细汗,连忙稳住自己的信息素抵御。他震惊又错愕,没有omega会这样使用自己的信息素,而且Malfoy原本清甜偏软的信息素此刻被他驱使为刚硬锋锐的样子,如凌厉的风刃向Harry身上刮砍。 Harry看着Malfoy认真的眼神知道自己没有退路,而Malfoy也不会允许他礼让,Harry鼓起自己的信息素迎上Malfoy的,试图用自己厚实的信息素抵挡甚至包裹住那些风刃般的omega信息素。

两股强大的alpha和omega信息素在空气中不断碰撞,卷起一股旋风,席卷整间会议室。 "你们给我住手!"男学生主席怒吼,一个障碍重重把他们两人撞分开来,"你们想害所有人在这发.情吗!?"

Harry这才注意到会议室里20多个alpha都被引动得不由自主的释放出了信息素,除了Malfoy之外的三位omega都额冒冷汗喘着气分别被他们的同院同学护着,Harry连忙挡在了Malfoy身前,用自己的信息素为他隔开众人的信息素。

但Malfoy大力推开了他,自己施了个气味隔绝咒,"滚开Potter,我可不用你挡在我前面。"

"闭嘴Malfoy!"男学生主席骂道,"你们两个真是太胡闹了!Glyffindor和Slytherin各扣20分!"

Harry和Malfoy气愤的互瞪一眼,但还是跟着众人一同渐渐收敛自己的信息素。好一会会议室才恢复平静,男学生主席生气的宣布,"这个区域就由Draco Malfoy和Harry Potter你们两个负责!"Hermione和Parkinson两人张口欲言,但都在学生主席的瞪视下阖上了嘴。而几个在追求Malfoy的级长都狠狠瞪着Harry。

周六早晨级长们聚在禁林边准备进入禁林调查,Harry和Hermione走向Malfoy和Parkinson,彼此交换了同伴。 Harry和Malfoy气呼呼地互瞪,Hermione和Parkinson则对视一眼一同叹了口气。教授们再次嘱咐他们注意事项后众人进入了禁林。

幽密的禁林中,Harry和Malfoy在枝叶间零散的光点下前行,一人负责一侧施着检测咒语,两人间的气氛不知不觉松懈了开来。

Harry不停偷瞄着身侧的人,好一阵子后忍不住开口问道,"喂,Malfoy,你…你在分化前有想过自己会是omega吗?"

Malfoy灰蓝而难以分辨的视线投向Harry一瞬,接着便转回周遭景物上,长腿的纤瘦少年静默地快步前进,久到Harry以为他不会回答时突然轻声答道,"有,Malfoy家的祖先中omega数量不少。"

"噢,"Harry想闭上嘴但没有成功,"我一直以为你会是alpha的。"

"怎么?你想说我这么不像omega的omega很滑稽?"少年声音抬高,仿佛突然竖起的防卫高墙。

"才不是!"Harry飞快的否认,"你这样很好!呃…"血色窜上Harry黑发下的耳朵尖,"我是说—不像多数omega一样柔弱的样子没什么不好的,对吧?"

Malfoy只是轻哼一声,但刚刚绷紧的肩膀好似放松了一些。

Harry看着他线条俐落的侧脸,不禁脱口而出,"为什么你偏偏就是omega呢?"

"怎么,Potter你又要发表什么性别歧视的言论了吗?"Malfoy诘问,但语气更像调侃。

"我没有,我不是,"Harry五官纠结在一起,但没一会他还是放弃自我辩护,"唉,好吧,我可能得承认我对omega这个性别没有什么好的想法,不是我觉得身为omega的人们不好,我是说…"

Harry不安地盯着Malfoy,他一向不擅言词,他想尽力表达自己的想法,又十分害怕会再次在这个人面前失言,"我是指呃…这个性别感觉会给人带来很多麻烦,例如发.情期频繁又无法自己解决,还不能一辈子靠抑制剂,"现在的抑制剂长期使用会产生抗药性,因人而异但平均只能撑个5-8年。

Harry语速加快了些,"你看你终究得给自己找一个alpha伴侣帮助你!但你为什么得必须依靠别人呢!"Harry不知道为何自己完全不想看到一个alpha站在Malfoy身边,但他确实光稍微想像这个画面就觉得浑身都难受。

但这样的想法似乎太奇怪了,Harry害怕被Malfoy察觉,连忙补充,"如果你是alpha你不找伴侣靠自己也是可以的!如果真要找伴侣也没有性别的限制。还有从生理上omega确实平均体能都比alpha和beta来得差,我真的没有想歧视!但我就是觉得分化成这个性别挺可惜的!"

Malfoy的神色变幻难辨,仿佛在两种极端的情绪间摆荡。 Harry无法确认,但总觉得有几丝低落、寂寥从这想骄傲肯定自己的少年脸上闪过。那刹那的脆弱让Harry不自觉伸手抓住了Malfoy的手。

在Malfoy惊讶的看向他时Harry同时震惊地缩回手。他涨红脸支支吾吾,想关心担忧却怕被当成羞辱,最后却只说了,"总之,总之我一直觉得你该是恣意张扬无拘无束的。"

Malfoy也许被他呆傻的模样取悦了,噗哧一声笑出来。 Harry呆呆地想着Malfoy这样笑真好看,却看到那少年笑着笑着带上了些苦涩,"Potter你不懂,站在一些位置享有它的权力,自然也该担负它的责任。 "但那少年很快收起那丝苦涩,仰起下巴摆出高傲自信的姿态,"Malfoy家的继承人自然是崇高高贵,而我也绝对能承担的起它的荣耀。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不过我可不用你为我可惜,就算身为omega我也有自信能比所有人都优秀!"

Harry看着Malfoy,第一次感觉到这高傲的少年是多么眩目耀眼。

Harry太过专注笔直的目光让浅金发的少年不自在地羞躁,他扭过头快步向前。 "而且别忘了魔药可是我的强项,还有几年的时间,没准我就改良出更好的抑制剂,我是不会让自己需要依附alpha的。"

Harry跟上,莫名兴奋地追问,"所以你不会从那群家伙中选一个啰?"

Malfoy给予肯定的答覆,"至少他们还没有人值得Malfoy家继承人用一生青睐。"

Harry在幽暗的禁林里心情前所未有的明亮。

"Malfoy这里!"一个小时后Harry终于有所发现,"和Hagrid说的一样,这里的魔力场有异常!"

Malfoy走过去,施了几个检测咒,和Harry对视一眼,"有黑魔法的痕迹。"

两人脸色都严肃沉重起来,"看来是有人在搞鬼。"

"我们往前再找些证据和线索。"Harry说,"希望能发现他的目的。"

Malfoy点头同意,但提醒道,"Potter,小心、我是说谨慎点,对方可是成年的黑巫师,而且还不确定人数。"

Harry点头同意,两人举着魔杖并肩前进。

"看!那里!"两人看见远方的植物明显有被战斗破坏的样子,两人小心的靠过去,并一路仔细感应魔法波动。

两人在有战斗痕迹的地方发现几滩发着萤光的蓝色血迹和一截一掌大小,密布着鳞片的肉翼,"有人在这里和食星兽战斗过。"两人脸色更加凝结暗沉。食星兽是一种形似穿山甲,下背上有许多锋利尖刺,上背有一双飞行肉翼的魔法生物,它们以具有魔力的矿石为食而得名。食星兽通常二十多只群居,战斗力强悍,敢直接挑战食星兽群落的巫师能力必然得十分强大。

Malfoy从怀中取出透明的匣盒,施咒将食星兽的血液和断裂的肉翼收进去,并说,"我们应该回去,找教授们过来。"Harry想同意,但他在地上的枯叶下发现了点什么,"稍等。"Harry挥舞魔杖,一小股风卷开地上的落叶,两人看到是一个已经失去效用的魔法阵,他们稍松口气,需要设下魔法阵陷阱来对付食星兽,敌人的实力能稍打折扣。 Harry小心移开所有遮挡魔法阵的枯叶残枝。 "有云雾水和麟蛇粉。"Malfoy将阵纹记录起来,并尽力判识绘制魔法阵有用到的材料。

突然Harry一个盔甲护身罩住Malfoy后背,紧接一个昏昏倒地甩向他们东南方的树丛,但另一道魔咒从南方射了过来,Harry紧急差之毫厘的侧身避开。 Malfoy站起身也往Harry身上扔了几个盔甲护身,再往空中射了个示警烟火。这之间Harry已经和两个方向的敌人打了几个来回。

南方的敌人说了几个带有颤音的词,Harry听不懂,Malfoy叫道,“是古诺斯语,他们来自北欧!"两人在昏暗的树林间努力判断、预测敌人的动向、魔咒射来的角度,不停进行防守和反击,突然Malfoy将Harry拉到自己身后,"你干什么?!"Harry叫道,"他们打算杀了你活捉我。"Malfoy答。

Harry从Malfoy背后窜出,一个烈火咒烧掉其中一个敌人作为掩体的树丛,但射向另一边的则被防住抵销。 "Potter回来!用点脑袋!从我身后攻击!"

但Harry不理他,几个石化咒、缴械咒接连射出,从各个角度封住暴露身形的那个敌人,那人防住三道但魔杖被缴械咒击中打飞,但另一个敌人飞快将那支魔杖召唤过去。战局瞬息万变,Harry在施咒的间隙问道:"他们为什么要抓你?"

Malfoy绷紧脸在闪避魔咒间回答,"因为他们发现我是纯血的omega。"并用飓风咒毁掉另一个敌人的掩体。掩体被毁的敌人把魔杖还给同伴并加快了进攻的节奏。 Malfoy差点闪避不及,被Harry拉了一把。

突然敌人一个闪光咒让他们瞬间失去视觉,Harry飞快推倒Malfoy将他护在身下,Malfoy从Harry手臂间向外施了数层盔甲护身。 Harry感觉到Malfoy施咒的温热吐息呼在自己的脖颈,但防护咒上的几下剧烈的轰击让他无暇多想,只能飞快再补上更多层盔甲护身。

Harry一恢复视力就看到Malfoy放大的灰蓝色眼瞳和弯翘的眼睫,他不自觉屏住呼吸,直到那双如沉郁的天空般的漂亮眼睛凶恶地瞪着他,他才回过神赶忙翻身而起,但一边施咒他的脑海仍被刚刚身下的少年嫣红的双颊所占据。

两个少年没有交谈,但莫名配合默契。他们为彼此挡住了所有攻击,并夹击击晕了一名敌人。同伴被击晕让另一名敌人疯狂起来,大范围的杀伤性魔咒笼罩两个少年和他们周围的树木。两个少年闪避倒落的大量树干而中了几道刀砍咒,鲜血从Malfoy大腿小腿和Harry手臂和侧腰喷溅而出。 Harry扶了一下Malfoy回击了几个魔咒,敌人突然扔出一个玻璃瓶,瓶子撞上Malfoy的防护咒碎裂开来,大量粉色迷雾瞬间笼罩住周遭。 Harry连忙一个风吹咒卷走迷雾,但肩膀一沉,Malfoy伏倒在他肩头急促的喘气,大概已经吸入了不少。 Harry撑住Malfoy并一连数个昏昏倒地袭向敌人,幸运地其中一道击中了敌人。 Harry连忙将敌人的两支魔杖都召唤过来,并连续多加了数道昏迷咒和束缚咒、石化咒在两人身上。

等Harry做完,Draco醺甜的信息素已经不受控制的笼罩了周围区域。 Harry将呻吟着粗喘的Malfoy轻放在自己大腿上,变形出一个杯子再一个清水如泉装满,喂Malfoy喝下,"你发.情了,你有带抑制剂吗?"

Malfoy困难的摇头,他才刚分化,预计下次发.情至少还有半个月,身上并没有准备抑制剂。 Harry不会治愈咒,只能撕开自己衬衫帮Malfoy粗略包扎,拿起众人的魔杖背起Malfoy向禁林边缘跑去。

Malfoy失控的信息素不断勾扯着Harry的信息素,急促而湿热的喘息喷洒在Harry脖颈的肌肤,Harry本就因激烈的对战而高升的体温和快速的脉搏、血液汩动都让他难以维持对信息素的控制。没跑出多远Harry也陷入发.情的状态。汗水浸透Harry衣衫,Harry双目赤红艰苦的压抑本能的冲动,他不能停下来,他不能伤害Malfoy。必须把Malfoy完好送到医疗翼的念头支撑着Harry。

唰啦啦的声响从林间响起,Harry惊怒的意识到是和黑巫师们对战过的食星兽群,它们嗅到人类信息素的气息而来。带着伤的愤怒残存食星兽群凶猛地冲撞少年们,Harry连忙将Malfoy护在自己和大树树干之间。疾速飞行的食星兽身上绕着魔法的波动,冲击破碎Harry的盔甲咒的防护,尖利的爪和身上的尖刺迅猛地在Harry身上刮出深重的伤口,魔法的波动从绽开的伤口钻入Harry体内,疼痛深入骨髓。 Harry痛苦的嘶吼唤醒意识涣散的Malfoy,他咬紧牙关抬起挂在Harry身上的手臂疯狂地施着昏迷咒攻击食星兽。还好这群食星兽本就遭受重创,数量不多,且它们在失去理智下对于魔咒不闪不避,没有太久便陆续被少年击昏。

Harry瘫跪在地,Malfoy趴在他背后,抓着他湿透的衣服,沙哑地说,"Potter你临时标记我吧,不然我们的信息素会引来更多的魔法生物的。"他们离禁林边缘还很远,再遭遇魔法生物两人很可能无力抵抗。

失血过多让Harry更难保持理智,他现在全身都在焚烧,叫嚣着想扑倒身后的人,但他还是咬牙拒绝了,"不行,我会控制不了,我们必须走。"

临时标记虽然不会造成长期的影响,但在临时标记时他会摄入Malfoy的信息素,而Harry肯定自己定会失去控制而去疯狂地撕裂、占有、完全标记Malfoy。他发现自己并不排斥完全标记Malfoy,让自己一辈子和Malfoy捆绑在一起,甚至对于拥有Malfoy身边最近的位置而有种莫名其妙的窃喜,但他不能这么做,他不能自私的独自改变Malfoy的命运。

Malfoy的手指陷入Harry的衣服里,但他没有再说标记相关的事,他魔杖指着自己施了个清水如泉,将自己淋得浸透,他甩开脸上的水珠,努力稳住颤抖的手臂,对Harry施了数个治愈咒,几个失败几个成功,耗尽气力终于使Harry身上多数创伤都收了口。 Malfoy施完咒就晕了过去,他的身体灼热异常,哪怕对也在高烧的Harry而言也滚烫至极。

Harry紧紧抱起Malfoy,让他头颅倚在自己颈窝,再次迈步奔向禁林边缘。

两人幸运的没再遇见魔法生物,跑过半路时Harry看见Ravenclaw的级长Anthony Goldstein跑向他们,以为是支援而松了口气。

Goldstein跑到他们身前伸手想接过Malfoy,Harry侧身避开Goldstein的手,将Malfoy搂得更紧。

"Potter,把Malfoy交给我!"Goldstein说。

"不,我会送他到医疗翼。"Harry拒绝,继续奔向城堡方向。

Goldstein跑到Harry前方拦住他,"Malfoy在发.情,把他交给我,让我标记他!"

Harry闪开他再次伸向Malfoy的手,大吼,"滚!不准碰他!"狂暴的alpha信息素在周边翻涌,向另一名alpha示威。

"我一直在追求他,Malfoy对我很满意!"Goldstein说,亦涌起alpha信息素和Harry的对抗。

"不,Malfoy还没做出决定!你不能趁这个时候标记他!"Harry拒绝,alpha信息素将Malfoy护得密不透风。他差点脱口而出‘他是我的’,但他知道自己没资格这么说。

"你再不让开别怪我不客气了!"Goldstein威胁到,他精力充足,状态远胜于筋疲力竭的Harry。

"不!有种你就上,我是不会让你碰他的!"Harry喉咙发出野兽警告般的低吼,单手抱紧Malfoy,另一手举起魔杖对准Goldstein。

Goldstein的扎实充沛的信息素紧随魔咒袭向Harry,Harry决绝而狂暴的信息素凶狠地撞退Goldstein的,数个魔咒飞快的打向Goldstein。

Goldstein精力充沛也跟不上Harry进攻的节奏,狼狈的闪避,没几秒仍被Harry的缴械咒击中,缴去了魔杖并被撞飞在地。 Harry没有停留,飞速越过Goldstein冲向城堡。

接近禁林边缘,两名教授迎了上来,Harry低吼着偏移方向,信息素涌动笼罩更大的范围,不再让任何人近身。

教授们看他疯狂的模样没有再靠近刺激他,只跟在他身后护着他们跑向城堡。

越来越多人迎了上来,Harry不顾一切地催动信息素隔开所有人,唯独让Pomfrey夫人拿着抑制剂靠近。确认Malfoy发.情.热消退,Harry依然守在Malfoy床边瞪着众人不让任何人靠近,直到Pomfrey夫人从背后一针镇定剂注入他体内让他晕厥过去。

Harry醒来时已是深夜,Pomfrey夫人叫来Dumbledore、McGonagall和Snape教授,Harry和他们解释了经过,并把禁林里发现线索及和北欧黑巫师对战的记忆抽出来交给了他们。

教授们离去后,Ron和Hermione进入病房,Ron拍着Harry肩膀说,"嘿,哥们你还好吗?你白天的样子真的吓死我了!"

Harry窘迫不已,Hermione讲起其他级长们的情况,不少级长们都有发现黑魔法的踪迹和其他魔法生物被袭击杀伤的情况,不过没有其他人像Harry他们一样直接遭遇了黑巫师。 Harry也和他们又详述了一遍他和Malfoy的经历。

三人聊了很久,快到宵禁时间Hermione和Ron才起身准备和他告别。走前Ron犹豫了一下,还是问道,"伙计你和Malfoy还好吗?我是说,呃,你们当时都发.情了…"

无边的苦涩从Harry胸口泛起,苦味占据Harry的口腔,但他只能吞咽口水将其努力压下,"没事的。我们都没问题的。"Harry只是这么说。他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什么,他没有立场去说自己对Malfoy的渴望,他身体和感情都在叫嚣着没有标记占有Malfoy的遗憾,巨大的空洞好像挖空了他的心脏,错过自己渴望的伴侣让他从灵魂到细胞都空虚难受。但他的理智不停地在敲打他自己,他知道自己必须先厘清自己对Malfoy的情感,在他确认之前任何的轻举妄动都可能伤害到Malfoy,而那他绝对无法接受。

Ron松了口气,打趣的笑道,"哈哈,那就好,你们也真够厉害的,那种情况都能坚持住。看来你们真的像你们自己说的是互相吸引力为0的神奇的alpha和omega呢!"

Harry笑不出来,他知道事实绝非如此,知道在Malfoy发情信息素爆发前自己就已经开始想要更接近这个人了,今天发生了太多,自己对Malfoy多了很多认识和了解,但突然爆发的一切淹没了他去细细感受品味那些丝丝缕缕的机会。

Harry只能敷衍地打发了好友,将自己埋入被窝里,而没能看到隔壁床背对他躺着的人眼角滑落一滴晶莹的泪珠,没入了洁白的枕套里。

T.B.C.

*因为没有老伏,所以没有不给Harry当级长的理由,所以级长是Harry不是Ron。

*非常感谢大家给予的意见和想法,抱歉没有一一回覆!关于前一章,把Harry和他的朋友们写得如此恶劣、让人不适讨厌生气,都是我的错。我想呈现的是每个人都和原著里的少爷一样有不懂事、混蛋至极、盲目自我中心自以为是的一面。但用力过猛了,我很抱歉,我没想黑任何角色,呈现的他们如此令人讨厌愤怒都是我写不好的缘故。那些话是有些放大我过去中学时班上男生谈论学校女孩的言论,是真的非常粗鄙下流恶劣过份,但多年过去,我认为我那些同学本性其实都不坏,他们没人真的想去伤害他们所谈论的女生,只是那时他们真的太无知愚蠢低俗,不懂考虑别人的感受和自己言语会造成的后果。而每次回忆过往,我自己也会有些会对自己感到羞愧的黑历史,这些让自己觉得错误而遗憾的过去也督促着我努力前进。因此我希望能让这些少年去犯错然后接受犯错后的苦果、并在冲突后由于对自己的反省而能更理解对方,希望他们都能逐渐成长。我可能写得不够,没有给予他们足够严厉的后果,这是我的问题。我知道大家都想看火葬场,但我还没想到该怎么把它加进去,不过Harry追夫之路绝对不会平顺的。大家如果有更多意见都欢迎留言评论!真的非常谢谢你们!

评论(79)
热度(2890)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圣的食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