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圣的食物

长驻ETD,长篇哈德文于ETD连载中,凹三id: shenshengdeshiwu

互相吸引力为0的Alpha和Omega (上)

Harry Potter宣告他绝对不会因为愚蠢的Alpha本能或任何信息素的因素去爱上一个Omega,尤其是那名为Draco Malfoy的那个除了Omega身份之外一无是处的草包。

五年级,私设没有战争,HE



"话说Malfoy刚刚被下了迷情剂。"

困倦迷蒙的Harry耳尖莫名因抓到某个词而竖起,他胡乱往嘴里塞三明治的动作停了下来,他的眼睛自主的转向一个熟悉的角度,看到一个一如既往装模作样优雅用餐的浅金发少年。

身边的Ron替他问出了心里的疑惑,"可是白鼬看起来很正常啊?"

"是没错,因为Crabbe和Goyle替他中了迷情剂。"Neville轻声解释,作为寝室里唯一早起而目睹了大厅刚刚发生大型的闹剧的人,就算他再不爱八卦仍忍不住和室友们说起这件事。 "Malfoy收到的点心包裹通常都会给他们两个吃,结果他们两个早点的时候就一个冲过去抱住了Slytherin七年级的Wright要狂吻他,而另一个则扑向Hufflepuff的McMillan。McGonagall教授给他们各一个昏迷咒然后送去医疗翼了。"

Ron和Seamus同时发出作恶的声音。 Neville继续解释,"Snape教授把Malfoy这几天收到的包裹都收走了,他们说也许还会再查出几个人,接下来各学院的分数肯定都要狠狠掉一堆了。"

"呼,还好一定没有Glyffindor。我们肯定没人会喜欢那只讨厌的白鼬。"Ron说,Harry点点头。

"那可不一定,"Seamus放下手中的松饼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远处餐桌的Malfoy,"Malfoy分化成omega就什么都不同了。"

Seamus的眼神莫名让Harry有种不悦的感觉,但他更震惊于Seamus的话,"什么?!Malfoy分化成了omega?!"他一直以为那个高傲自信的少年会是个Alpha!

"我的天Harry,这至少是三天前的新闻了!"Dean说,连Ron都点头表示他知道这件事。

"呃,你们知道我最近一直在魔药教室关禁闭,其他时候也都得跟魔药论文拼命。"Harry悻悻然地说,一股莫名的闷气在他胸腔蔓延,他五年如一日的被魔药学教授刁难不是新闻了,但他没想到他居然会错过Malfoy分化这么重大的新闻。当然绝对不是说Malfoy那草包混蛋重要!但分化毕竟是大事,身为死对头却最后才知道,而且是得知了你的对头不像预期和你一样分化成Alpha可以继续较劲对抗。

Harry看着Slytherin餐桌边的浅金发少年还是难以置信。虽然Malfoy一直都偏瘦,不像自己随著成长而拥有越发结实的肌肉,但Malfoy一直都算是高挑的,完全不像之前分化的几个omega那样身材娇小。而Malfoy那冷酷骄傲讨人嫌的模样更和omega们我见犹怜的气质完全不同。

"总之,现在很多人都想得到那个'Slytherin的omega王子'的青睐,一部份为了他家的财产和势力。"Dean把话题拉回来。

"不,我不相信有Glyffindor们对这感兴趣。"Ron说。

"是,另一部份就是为了Malfoy本人了。"Seamus点头,继续用那种让Harry不满的眼神看着Malfoy,"必须说,Malfoy长得很好看,而想想如果能征服他,成为他的Alpha,那就很吸引人了。"

Dean补充,"说白点,能把那一向骄傲的人压在身下,让他哭着扭腰求操,这很令人兴奋。"

Harry瞪着他的Alpha室友们,"不,你们不想这样。"

Neville连忙点头,但Dean和Seamus都耸肩表示不同意,"拜托Harry我们当然想。平常Malfoy表现得有多么高高在上,现在就有多让人想把他压在身下。"

Harry气愤的把头转向隔壁的Ron,Ron也耸肩,"哥们,我自己是对白鼬一点兴趣也没有,但如果看到有别人能压他我会很乐意的。"

Harry低咒一声,但不知道该怎么反驳,但胸口的闷气转向愤怒开始燃烧。

他们起身,一同走向大厅门口,他们该去上变形课了。 Malfoy也吃完,正走在他们前面,Harry嗅到一阵让人有点晕眩的微甜气息。 Ron撇嘴,"好吧至少Malfoy的信息素挺好闻的,是苹果酒甜甜微醺的味道。"Harry确实能分辨出那是omega的信息素,他不得不相信Malfoy真的分化成omega的事实了,这让他脸又黑了一个色度。

Dean盯着Malfoy迈步的动作吹了个口哨,"他的屁股还是挺翘的,还有那双笔直的长腿。"Malfoy今天难得没穿校袍,质料柔软的长裤贴合他的身形,把他圆润的臀瓣在步履间左右晃动起伏的模样展露无遗。

Seamus和他交换了个猥琐的笑,"想想那个屁股会流着水,那双长腿环着Alpha的腰…"

Harry的指甲陷入掌心里,Ron嚎了一声,"真是够了你们!"Dean反驳,"嘿,可不只我们,Hogwarts多数的alpha都是这样想的,不过是点性幻想,连Fred和George都这么说过。"Seamus学起双胞胎的语气,"噢我们能把Slytherin的小王子绑在墙上,用我们恶作剧的小道具玩弄他的敏感点,他会哭着张开腿的!"

Ron大叫,"天啊太丢脸恶心了,我要把他们从Weasley家除名!"

紧接着在Ron的叫声的是碰碰两声巨响和Dean和Seamus的尖叫,他们两人像被绊倒似的向前摔,以一种屁股翘高的不雅姿势趴在地上。

"我想Glyffindor的恶心alpha们大概追求不到任何omega,"前方的高挑少年转过身用魔杖指着他们,神色冰冷带着鄙夷,"但你们能这样翘着屁股求彼此互操不是吗? "

Harry和Neville连忙扶起Seamus和Dean,Ron举起魔杖对着金发少年,"Malfoy你想做什么?!"

"我没想做什么,我想谢谢你们帮我宣传,也想告诉你们这完全不必要,"Malfoy举起魔杖对自己施了一个声音宏亮,"我Draco Malfoy身为Malfoy家继承人兼巫师中珍稀的omega有多吸引人大家都很清楚。"金发少年在四周汇聚过来的目光中举步走向Glyffindor们,"但很多人都可以直接死心不用痴心妄想。第一就是你们这些恶心的Glyffindor巨怪,你们大概永远只能自产自销,在彼此之间找到另外的alpha或beta伴侣。像是你,Weasel,我想泥巴种Granger也许不会嫌弃和你谈一场甜蜜可爱的AA恋,和你用一百种花样互操的。"Ron的双颊气红如头发,但Glyffindor确实多年没出过一个omega了,很少数Glyffindor前辈有其他学院毕业的omega伴侣,但多数Glyffindor的伴侣们确实不是alpha就是beta。

"第二,"金发少年仰起下颌抬高音量,清冽的声音响彻走廊和一旁的礼堂大厅,"所有用不入流手段,诸如但不限于迷情剂的人,将永远失去资格并受我Draco Malfoy本人及Malfoy家族的打击报复。"

金发少年环视周遭围观的人,"不用你们说什么我仗着家族的能量,如果那是你们所觊觎的东西,那你们就应当有本事承担起它的力量!"

"Malfoy家族继承人的伴侣只会是最杰出优异的,首先至少要能在学业成绩或公开决斗中胜过我本人。"Malfoy话音刚落,一挥魔杖一个障碍重重在Ron反应之前把重新站好的Seamus再次撞飞出去五米远,"尤其不可能是你们这种垃圾。"

Dean和Neville跑向Seamus,Harry脸色铁青也抽出魔杖指着Malfoy。

"第三,没有质量和格调的追求和粪土一样只配被清理一新。"Malfoy挥舞魔杖召唤来大厅餐桌上一封厚厚的情书,一个火焰咒把它烧成灰烬再一个清理一新把灰烬消失无踪。

旁边一个Hufflepuff的男孩认出那是自己的情书,羞耻难堪的掩着脸跑开。

"Mayfoy!"Harry生气的叫到,"你凭什么这样践踏别人的心意!"

"呵,Potter,你应该问问那群渣滓有哪点值得一位Malfoy去认真看待他们的心意。"金发少年高傲的冷笑。

"你又算什么东西,一个只会叫着我爸爸我爸爸的废物,"Harry骂道,"你真该庆幸获得omega这注定被人压在身下的身份,不然你这一无是处的草包没人会多看一眼!"

金发少年瞳孔紧缩了一瞬,但随即绷着脸回道,"我很清楚自己的能力和价值,不需要四眼田鸡救世主你失明般的评价。不过原来救世主圣人Potter是这样歧视omega的,我该让预言家日报登在头版,让全巫师界的omega看清你虚伪的嘴脸。"

Harry吼道,"我没有歧视omega,我只是歧视你!你这没有一丝人品和内涵的垃圾渣滓!"

金发少年蓝灰色的眼眸里燃起怒火,"喔?如果我是垃圾那你身后那被我轻松打败的家伙又算什么?"他用下巴指了指Seamus。

"这根本不是一个准备好的公平决斗!你偷袭还有什么脸说!"Harry骂道。

"喔?好吧,Finnigan,我不该因为生气就随意挥手把你撞出去,我现在给你一个让你向我请求公平决斗的机会,敢吗?"Malfoy看向Seamus,Seamus铁青着脸但没有从Harry背后出来。

"我代替Seamus挑战你!"Harry冲动的说。

"喔?圣人Potter也想向你口中一无是处的家伙求爱?救世主Potter也屈服于alpha的本能天性了吗?"Draco挑眉嘲讽的说。

"当然不!就算alpha本能再强一千万倍,我也不会因为任何信息素的关系去爱上一名omega,尤其是你这草包混蛋!就算你是omega也对我毫无吸引力! "Harry怒视Malfoy,好像看到那原就白皙的少年脸色更惨白了一个瞬间。

但那大概只是错觉,对面的少年仍摆高着姿态说道,"很好,我同样也无法理解其他omega在追捧迷恋Potter你什么,在我看来你就只是个空有肌肉的无脑白痴。就算分化成了omega我也没发现你丝毫的吸引力。"

Harry胸口的怒意烧得莫名的旺,在胸腔里横冲直撞,"难得我们达成共识,就算分化成alpha和omega我们两个之间也只有互相厌恶!"

Malfoy用冰冷的视线睨他,"没错。而既然这不是个求爱决斗,那我没有义务要同意你决斗的请求,我可没空搭理你这空有一身力气的无脑巨怪。第一节课要开始了,Glyffindor的课表是变形学吧,变形学教室比较远,希望McGonagall教授会秉公处理自己学院学生的迟到行为。"说完Malfoy高抬下巴转身离开。

TBC

评论(49)
热度(3867)
  1. 共2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圣的食物 | Powered by LOFTER